浙江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智库论坛召开 正泰、华峰等多家温企入选“创新案例”

温州网 2020-10-11 09:12:49

  温州网讯   10月10日,浙江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智库论坛在台州举行。此次论坛在邀请省内外的智库专家学者探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路径和对策的同时,还发布并解读了《2020浙江省民营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报告》和《2020浙江省民营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报告》。我市正泰电器、华峰氨纶以及雅虎汽车、美硕电气分别被列为上市公司及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十大创新案例”。

  据介绍,从今年6月开始,在浙江省社科联的指导下,浙江省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浙江工业大学中国中小企业研究院、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商》杂志社等联合开展“2020浙江民营上市企业高质量发展优秀案例”和“2020浙江民营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创新案例”推选活动。通过实地调研、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有10家浙江上市公司和10家中小企业分别入选2020浙江民营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优秀案例和2020浙江民营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创新案例。

  入选民营上市公司创新案例的浙江正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高质量发展特点被归纳为“数字化转型的示范标杆”,浙江华峰氨纶股份有限公司则被认为是“新材料产业自主创新的先锋”。入选中小企业创新案例的浙江雅虎汽车部件有限公司被评价为“数字化改造的高质量急先锋”,浙江美硕电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则被评价为“产品技术的高质量优等生”。

  报告表示,入选的上市公司在引领产业发展、带动区域转型、促进行业技术跃升等方面发挥积极的作用,是我省建设重要窗口的主力军;入选的中小企业具有主营业务突出、竞争能力强、成长性高等特色,是细分市场的优秀代表。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 李显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