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双十一来点不一样,瓯江口给青年职工“发”对象!

2020-11-13 10:08:20

今年双十一不一样

别人买买买“剁手”节

我们相聚脱单“牵手”日

单身青年也可撒“狗粮”

瓯江口的这场甜蜜邀约

给青年职工“发”对象

  浪漫的现场、温馨的场地、颜值在线的嘉宾,还有精致的甜点、精美的礼品、柔情的音乐……11月11日晚,由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工会、团工委、妇女联合会主办,龙湾农商银行瓯江口支行协办的瓯江口“青春有约·缘来是你”青年职工交友派对在灵昆国际大酒店举行,近百名来自瓯江口机关、医院、学校等企事业单位的年轻骨干和园区企业的优质人才参与派对活动,通过游戏互动增进了交流,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

  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金宏斌现场致辞,他指出,瓯江口作为温州城市向东面海发展的重要平台,是温州加速推进城市转型发展、产业提升发展的重要区域。随着这些年基础开发建设的推进,区域的雏形框架基本成型,区域的基础形象逐步展现,正开启从一张白纸到精彩城市的蝶变。此次活动是以青年男女为主角的一次青春聚会和美丽邂逅,是集聚区管委会关心爱护青年成长的具体实践,也是贯彻落实集聚区“感情留人”的重要举措。他寄语现场的青年男女在联谊活动中缔结友谊、收获爱情,找到心仪的另一半,也希望他们能够共同携手为瓯江口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他传达了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梁超对瓯江口青年人才的关心,对此次活动的支持和关注。

  本场青年职工交友派对活动以游戏互动为主,并通过进入心动小程序和微信群、现场交流等方式帮助嘉宾们快速了解、熟悉彼此,消除初见时的尴尬和羞涩。

  在“击鼓传花”游戏环节,大家纷纷将玫瑰花交给心动的对象,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现场更是洋溢着热烈欢快的青春气息。在“打动我心”环节,嘉宾们通过心动值小程序给心仪的对象打心动分值,心动值排名前几位男女嘉宾们均在给自己打心动值的异性里面找到了意向交往对象。更有嘉宾突破自我,鼓起勇气主动上台表白。虽然派对时间短暂,但也收获满满,当晚有6对嘉宾牵手成功。

  此次活动丰富了优秀单身青年的精神文化生活,为青年朋友搭建了交流的平台,提供了更多的交友机会。今后,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工会、团工委、妇联将继续联合开展相关的联谊活动,把交友活动逐步建立为品牌项目,进一步凝聚青年、服务青年,通过各项活动引导优秀青年扎根瓯江口、服务瓯江口,为广大青年搭建更多学习、交流、互助、交友的平台。(通讯员 姚郑霜)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