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亮文明城市窗口 温州消除高速公路桥下空间乱象

温州网 2020-11-14 09:44:38
从11月13日起,围绕高速公路桥下普遍存在倾倒垃圾、堆积杂物、擅自侵占、破坏公路安全设施等问题,我市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专项整治。

  温州网讯 昨日,市交通执法队、高速交警总队温州支队、市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在甬台温高速复线金海湖收费站启动“高速公路桥下空间联合整治月”活动。据悉,从11月13日起,围绕高速公路桥下普遍存在倾倒垃圾、堆积杂物、擅自侵占、破坏公路安全设施等问题,我市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专项整治。

  启动仪式后,各执法小组分别赶赴绕城高速、绕西南高速、甬莞高速违章点开展前期整治。在龙港市华中社区甬莞高速K340+800芦浦高架桥下,执法队员对一处违规堆积杂物点展开搬运清理。市交通执法队高速执法一队三中队队长蔡炜介绍,该处违规堆积杂物点主要为废旧木材并且大量堆积,容易产生火灾隐患,也会增加高架桥桥墩倾斜的风险。

  据悉,运用现代科技手段进行监控,有效预防偷盗、破坏公路隔离设施的行为是本次行动的一大亮点。交通执法部门和公安部门将先行先试,在绕西南高速安装使用桥下空间录像监控试点,计划11月底前完成安装调试。此外,将设立监督投诉举报电话,畅通举报投诉渠道,对乱堆乱放进行全面清理,对乱搭乱建有序进行拆除,对违法施工进行查处整治,逐步建立起高速公路桥下空间常态化管理机制。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卢秀铨 通讯员 高宇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