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妈妈酒驾被查,小男孩吓得大哭!警察蜀黍化身“萌爸”

妈妈酒驾被查,小男孩吓得大哭!警察蜀黍化身“萌爸”

温州网 2021-01-27 11:21:00

温州网讯  1月24日晚,,一名女司机晚上开车送孩子回家的路途中,在还有1公里路程左右的路程被设卡的交警拦下停车检查,其女子拒不配合交警的检测,车上孩子被吓得哇哇大哭,交警蜀黍化身“萌爸”。暖心安慰小男孩。

当天晚上10时许,永嘉交警桥头中队在瓯北镇政务服务中心附近开展查酒驾,一路虎轿车沿着小路缓缓驶出,走走停停十分可疑,周边执勤人员立即上前准备对其进行例行检查,刚靠近车上,车上一女子立刻从驾驶位下来,往车后面跑,周边执勤人员立即上前拦截,拦下女子,酒精检测棒靠近女子后就发出红光,民警遂对其进例行询问和检测,但女子对民警询问不理不睬一直在摆弄手机并不主动接受酒精会吸气检测,当民警再三询问无果时暂对其手机先行进行没收,并警告女子警察执法希望配合。女子表示小孩子在车上希望不要吓到他,民警挡住后车玻璃表示没有关系请先配合我们,很快的就5秒钟,希望你先配合我们。但女子一直逃避,嘴上还不断说希望不要吓到小孩,小孩子哭了要去安慰他,前一秒不断推搡民警后一秒“戏精”上演带着哭腔让民警把手机还给她。民警示意没有达到标准就可以离开了。但女子不听劝一直推搡执勤人员还不断叫喊,引起车内小孩的注意,车内传出小孩子的哭泣。这时,执勤交警转身变身“萌爸”到车前“不要害怕,妈妈没有事,警察叔叔不是坏人。你几岁了?上几年级了……小男孩也慢慢打开了话匣子,不时地抹去眼角的泪水,和民警“闲聊”起来。车内小男孩在民警的安抚下渐渐的安静下来。

民警表示女子可以进行检测。小孩没有关系请你配合我们,但女子却不听民警劝还不停地叫喊想要引起车内小孩子的注意。由于女子拒不配合交警工作,民警强制带其进行抽血。民警也很快联系到了小男孩的爸爸,在等候其爸爸到来时,民警不断的跟小男孩“闲聊”。在聊天过程中得知其家就住距离这1公里左右的罗马城,晚上跟她妈妈在包厢里吃了饭回来,妈妈喝了8瓶啤酒。民警也联系到其父亲到达现场将小孩接走,临走时小孩还笑着说,让交警叔叔过去玩。

经李女士血液检测结果为192mg/moL,已超过醉驾标准两倍之多。目前,李女士应拒不配合警方工作,将被永嘉公安机关刑事拘留,驾驶证被吊销,5年内不能获取驾驶证。

来源:温州都市报

通讯员 单海建   

记者 吴祖坚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