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快递小哥春节没有休 温州一客户送出“666”

快递小哥春节没有休 温州一客户送出“666”

温州网 2021-02-20 08:18:00
春节无休,连续上班10余天,略显疲惫的他一说起日前客户发给他的暖心红包,脸上笑开了花。

  温州网讯 昨天下午1点半,市顺丰快递黄龙网点的快递小哥谷志豪刚刚派送完一轮快递,返回网点吃中饭。春节无休,连续上班10余天,略显疲惫的他一说起日前客户发给他的暖心红包,脸上笑开了花。

  2月9日,天下着大雨。一位女客户小周(化名)将快递包裹放置在门卫保安亭处,并发微信告知谷志豪自己要寄快递。他收到信息后,立即前往接收快递。由于当天收发的快递件数量多,又是下雨,路不好走,他冒雨赶来接收包裹的身影,被小周看在眼里。

  “当时觉得他很辛苦,长年累月奔波,过年了也没休息。当时下着雨,他态度也很积极。”小周说,谷志豪周到细致的服务和努力拼搏的心态打动了她,在支付完快递费用后,她还发了一个打赏红包,金额66.6元,感谢他服务的同时,也拜个早年。

  “收到打赏红包,有点惊讶,因为金额有点大。”谷志豪说,打赏是对他服务的肯定,让他感到暖心。“不过,我还是退回了打赏红包,客户有这份心意,对我来说就够了。”

  谷志豪是温州永嘉人,去年7月成为一名快递小哥,加入黄龙网点。他响应政府号召“就地留温过年”,也配合公司“让快递春节不打烊”的服务宗旨,人生第一次没有回家过年,而是和他的同事一起,在春节期间收发快递。

  网点主管徐陈隆说,谷志豪入职半年,他的服务态度让客户很满意。在顺丰系统内的打赏系统里,记者看到不时有人给他匿名打赏,金额虽小,但对他而言,也是一份肯定。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陈伟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