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3岁走失男孩 在民警怀中睡得很甜……

3岁走失男孩 在民警怀中睡得很甜……

温州网 2021-02-26 08:21:00
2月15日,大年初四,在南雁荡山风景区里,林女士带着哭腔从民警手中接回了走失的孩子,止不住地连声道谢。

  温州网讯 “太感谢你们了!”2月15日,大年初四,在南雁荡山风景区里,林女士带着哭腔从民警手中接回了走失的孩子,止不住地连声道谢。

  2月15日16时22分,平阳县公安局南雁派出所接到林女士报警称自己刚满3岁的儿子小童(化名)走丢了。当天林女士趁着春节假期好天气带孩子到南雁荡山风景区游玩,谁知一时不留神孩子就走丢了。民警赶到时,林女士已经在景区门口哭得泣不成声。

  根据林女士提供的信息,民警立即组织警力和景区安保人员兵分数路展开搜寻。幸运的是,才过了一刻钟,民警就在景区一旁的便利店里找到了走失的小童。便利店店主告诉民警,小童在山上走丢后遇上了一名热心游客,该名游客带着小童把各个景点都逛了个遍,随后将其安置在了便利店里。

  这名游客离开时并没有留下姓名,民警称赞了店主的热心行为后,抱起小童下了山。或许是玩得累了,下山途中,小童在民警的怀里睡着了,直到林女士接过时才醒来。

  来源:温州都市报

  通讯员:陈婷婷 蔡梦露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