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警民齐心寻萌娃 派出所上演感人的一幕

警民齐心寻萌娃 派出所上演感人的一幕

2021-04-05 22:35:00
4月4日下午,桥头派出所的大院内发生了感人的一幕:一名母亲抱着三岁的小儿子,泣不成声。

  温州网讯(通讯员 郑侠垒)4月4日下午,桥头派出所的大院内发生了感人的一幕:一名母亲抱着三岁的小儿子,泣不成声。

  当天下午,桥头派出所接到求助电话,电话中称自己三岁的儿子走丢了,民警迅速出警找到这位焦急的母亲,在得知具体情况后,一起回到所里,通过路面视频监控找到了小孩子的出现在下近村里靠近河边的第一条路。

  桥头派出所迅速通知附近正在路面巡逻的警员前去沿路寻找,以及通知下近村村民,在警民齐心寻找两个多小时的时间,终于在下近村街边终于找到了这个有些茫然的小萌娃。

  抱着儿子的母亲十分感谢帮忙寻找的民警以及村民,民警也提醒这位大意的母亲不要让小孩离开自己的视线,以免酿成大祸。

  桥头派出所提醒广大家长朋友们,多留个心眼,看着孩子,以免小孩子乱跑乱走,清明假期期间,路面车辆、人流增多,请拉紧小孩的小手,让他安全成长。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