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女孩深夜穿梭汹涌车流,关键时刻……

女孩深夜穿梭汹涌车流,关键时刻……

温州网 2021-08-24 18:03:00
在汤航凯的劝导下,女孩的情绪逐渐好转,并被安全送回家人身边。

  温州网讯(通讯员 徐曼晴)深夜,国道上车流汹涌,一位女孩独自逆向行走在马路中央,迎面车辆不断鸣笛,纷纷绕道紧急避让,险象环生。危急关头,路过的民警果断停车,迅速冲上前拦住女孩,一把拉起她来到安全地带。

  8月21日21时许,乐清市公安局北白象派出所民警汤航凯正行驶在出警途中。忽然,一个瘦小的身影径直从马路中央逆向走来,来往车辆擦身而过,而女孩却一直耷拉着头,毫不顾忌地穿梭在车流中,不避让任何车辆。

  “前面的车差点就要撞上,太危险了!”见状,汤航凯立即停下车跑向女孩,迅速将其带到路边安全位置。

  “小姑娘,这样走太危险了,发生了什么事?”面对眼前的民警,女孩心事重重,低头不语,仍想逃开继续往前走。汤航凯随即一把拉住女孩,与同事一起将其紧紧护在马路边。“不管发生什么事情都可以和我们讲,我们都会帮你解决的。”汤航凯继续耐心地劝说。眼看夜色渐深,出于安全考虑,汤航凯便先将女孩带回了派出所。

  此时,女孩还是沉默不语,不愿卸下防备。细心的汤航凯便为女孩端来了热水并涂抹被蚊虫叮咬的伤口,“我看她情绪挺低落的,就想先陪陪她。”正是这温暖的小小举动让女孩慢慢敞开了心扉。

  原来,女孩当晚因为和家人吵架,一时生气就独自出门,沿路一直走到了国道上。随后,在汤航凯的劝导下,女孩的情绪逐渐好转,并被安全送回家人身边。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