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2021“双百”助学活动举行结对款发放仪式 热心市民和义工送爱心上门

2021“双百”助学活动举行结对款发放仪式 热心市民和义工送爱心上门

温州网 2021-08-31 07:50:00
56名贫困单亲儿童从爱心市民和义工手中接过爱心款。另外,瓯海区结对款将于31日发放到孩子手中。

  温州网讯 “孩子们,我们来送结对款了。”8月30日上午,2021年“百名爱心人士结对百名贫困单亲儿童”结对款发放仪式在乐清、永嘉、泰顺、文成、平阳举行,56名贫困单亲儿童从爱心市民和义工手中接过爱心款。另外,瓯海区结对款将于31日发放到孩子手中。

  自今年7月活动启动以来,本报记者联合温州仁爱义工队的义工分赴泰顺、文成、苍南、永嘉、乐清、平阳、瓯海等地,深入走访100户单亲儿童家庭,经核实、筛选后,最终确定59名贫困单亲儿童接受社会结对资助。考虑到疫情防控的原因,今年不再举行集中结对仪式,而采用送爱心上门的方式进行。当天有不少爱心市民来到现场,一同将结对款送到孩子们手中。

  来源:温州商报

  原标题:2021“双百”助学活动举行结对款发放仪式 热心市民和义工送爱心上门

  记者:董吉妮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