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幼童高烧晕厥家长求助 交警一路疾驰开道护送医

幼童高烧晕厥家长求助 交警一路疾驰开道护送医

温州网 2022-03-02 10:21:00
辅警朱长青立即骑上警车、打开警灯、拉响警笛,一边向指挥室报告,一边喊话让其他车辆让行。一路疾驰下,仅用了数分钟就把搭载晕厥幼童的车辆护送到学院路附二医。

温州网讯  近日,府前街三官殿巷路口,一辆白色轿车急停在前,驾驶员摇下车窗神色慌张地向交警求助,称车上有一小孩高烧晕厥,直翻白眼,情况十分危急,请求交警开道护送尽快送到温医大附二医抢救……

辅警朱长青立即骑上警车、打开警灯、拉响警笛,一边向指挥室报告,一边喊话让其他车辆让行。一路疾驰下,仅用了数分钟就把搭载晕厥幼童的车辆护送到学院路附二医。顺利到达医院后,门检护士给小孩测了体温后,安抚家属不要紧张,并指引前往急诊室,辅警又陪同家属将小孩顺利送到急诊医生手中,看到孩子成功就医才松了一口气,离开医院重返工作岗位继续执勤。

来源:掌上温州客户端

原标题:幼童高烧晕厥家长求助 交警一路疾驰开道护送医

记者 夏忠信

通讯员 郑芳艳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