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瓯江口健康驿站(方舱隔离点)全速建设中

瓯江口健康驿站(方舱隔离点)全速建设中

2022-03-26 14:23:06

  温州网讯 连日来,由瓯江口集团公司负责建设的健康驿站(方舱隔离点)项目,200余名工人和20多台工程机械在工地现场实行三班倒全天候施工作业,争分夺秒,星夜赶工,力争在最短时间内建设完成并投入使用。

  近期国内疫情多点散发、局部暴发,我市面临极大的疫情输入风险。为应对疫情风险,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决定建设方舱隔离点,瓯江口集团公司接到建设任务后,于3月21日迅速筹备各项资源,第一时间对该项目进行设计选址。

  瓯江口健康驿站(方舱隔离点)选址位于浅滩一期E-17-02地块,建筑面积10496平方米,总投资约4500万元,将建设隔离区域、工作准备区域和缓冲区域,其中医护人员床位78床,隔离床位307床,机动车停车位30辆。房间内床铺、电视、空调、床头柜、桌椅、热水器等设施一应俱全。

  由于建设地点为滩涂回填地,现场地质条件基础较差,为争取时间,项目设计和建设场地平整、宕渣回填等工序同步启动施工建设,工地现场调动了大量的机械设备,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抢抓进度。截至目前已基本完成场地平整,混凝土浇筑已经完成约3000平方米,下一步将按照建设计划节点全力以赴推进集装箱安装及用水、用电配套等工作,全面筑牢瓯江口疫情防控屏障。(夏泽汉)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杨丽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