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市中医院龙湾院区6月6日开诊 超强阵容当天倾情义诊

温州市中医院龙湾院区6月6日开诊 超强阵容当天倾情义诊

温州网 2022-06-04 10:03:21

  温州网讯 6月6日,温州市中医院龙湾院区将正式开诊。当日8:30开始,大型义诊活动将在新院区同步拉开帷幕!专家门诊免挂号费、中医适宜项目免治疗费。

  温州市中医院龙湾院区是融合大健康、全生命周期为一体的医疗康养综合体,位于龙湾区永中街道龙水路99号亲和雅园内,总建筑面积约5306平方米,开设普通门诊,配备药房、输液、检验、放射等医技部门,并将根据业务开展情况逐步扩展诊疗服务范围,发挥中医药对预防保健和康复的独特优势,提供养生保健、健康管理、慢病诊疗、康复护理等方面的服务,为温州东部片区居民提供优质、安全、方便的中医诊疗服务。

  当天参加义诊提供医疗咨询的专家有十多位,包括肾内科主任医师黄蔚霞、针灸推拿科主任中医师宋丰军、神经内科主任中医师陈凌、内分泌科主任医师郑乐群、骨伤科副主任医师周光伟、中医妇科副主任中医师胡欣欣等;义诊现场还将有免费的针灸、腕踝针、耳穴贴压、百笑穴、刮痧、拔火罐及血糖血压测量等中医适宜技术项目。

  市中医院提醒,参与免挂号费、免治疗费的活动,需要市民带好身份证、社保卡等有效证件。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温州市中医院龙湾院区6月6日开诊 超强阵容当天倾情义诊

  记者: 付瑛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