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实践教学有特色!温州2家基地入选国家首批名单

实践教学有特色!温州2家基地入选国家首批名单

温州网 2022-09-03 09:03:48

  近日,教育部会同有关部门联合公布首批453家“大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其中,温州2家基地入选,一起来看。

  苏步青励志教育馆

  苏步青励志教育馆位于平阳县腾蛟镇腾带村励志路,是以苏步青命名并冠以“励志教育”的名人专题馆,功能集文物展示、文物收藏、文物研究、科普宣传、学术交流于一体,每年接待访客12万人次左右。每年暑假,该馆都会推出科普夏令营活动,给孩子们留下了快乐又有收获的暑假记忆。

  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通过整合党员“云”对话、住培学员抗疫请战书手稿展示、抗疫故事分享会等,将厚重、现实的抗疫实践事迹转化为思想政治教育素材,同时融合抗击疫情思政元素,积极开展各类教育,教育引导青年医生把爱国情、报国志书写在战疫一线。此前,该医院获得“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等荣誉。

  来源:温州发布

  资料:微言教育、浙江发布、温医一院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