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市民朋友注意啦 4月3日和7日S1线运营时间有调整

市民朋友注意啦 4月3日和7日S1线运营时间有调整

温州网 2023-04-01 10:03:51

  温州网讯 记者昨从浙江交通集团幸福轨道公司获悉,因温州奥体中心体育场举办两场足球比赛,温州轨道交通S1线将在4月3日(周一)和4月7日(周五)两天时间里,对运营时间进行调整,延长夜间运营时间。

  据介绍,4月3日和4月7日两天里,S1线运营时间延长至23:45,前往桐岭方向的末班车将在22:45自双瓯大道站发车,前往双瓯大道方向的末班车将在22:00自桐岭站发车,各站末班车发车时间同步调整。同时,调整运营时间期间,S1线将在18:10至19:20调整行车间隔至7分钟,并根据比赛开展情况,在比赛结束后增加上线列车数,行车间隔最短可达到5分钟。另外,S1线奥体中心站将视客流情况实施客流管控措施,届时,请广大市民乘客提前做好出行规划。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4月3日和7日S1线运营时间有调整

  记者 夏晶莹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