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一图在手,畅玩瓯江口 海经区首张游玩打卡攻略地图出炉

一图在手,畅玩瓯江口 海经区首张游玩打卡攻略地图出炉

温州网 2022-10-27 09:17:00
随着城市逐渐“丰满”,海经区好玩的地方越来越多了,周末到瓯江口玩,成为很多温州人的选择之一。

  温州网讯 随着城市逐渐“丰满”,海经区好玩的地方越来越多了,周末到瓯江口玩,成为很多温州人的选择之一。昨日,《海经区游玩打卡攻略》以手绘地图的形式新鲜出炉,让你玩转“海上新温州”不迷路!

  这张手绘的游玩打卡攻略,将海经区的吃喝玩乐分五大类,分别为休闲度假、城市文化、百桥文化、特色产品、风味美食。攻略地图的每一个景点都附上了二维码,扫码后,里面既有景点介绍,又可以一键导航。

  现在,只要一图在手,原来深藏小巷的私房菜,你可以轻车熟路抵达;哪里有家庭农场水果采摘,地图上一目了然;要买灵昆鸡、蝤蠓、白啄瓜等特色产品,你可以“按图索骥”;而浪漫的十里樱花园、千姿百态的百桥百文化、具有烟火气的瓯嗨美食广场,肯定会让你流连忘返;你可以在百柯赛艇基地,感受速度与激情,或者忙里偷闲,“溜”到温州综保区的跨境全球直销体验中心,不用出国就买到便宜的进口商品……

  据了解,《海经区游玩打卡攻略》目前正陆续发放至海经区发展大厦各大楼一楼服务台、各银行网点、星级酒店服务台、政务办事大厅、综保区跨境电商体验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及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场所,供市民免费索取。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一图在手,畅玩瓯江口

  海经区首张游玩打卡攻略地图出炉

  记者 徐豪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