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乐清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乐清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温州网 2024-03-26 09:27:00
3月25日晚,乐清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省委书记易炼红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温州网乐清支站讯   3月25日晚,乐清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省委书记易炼红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市委书记徐建兵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联组会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易炼红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对标看齐抓落实,以更大决心、更实举措、更强力度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创造新业绩,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决策部署在乐清一贯到底、见行见效。

聚焦重点抓落实,锚定新型工业化方向,持续加强科技创新和产业创新深度融合,加快构建“多极支撑”的现代化产业体系,努力走出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的县域实践新路子。

统筹推进抓落实,继续保持“开局就奔跑、起步就跃进”的拼劲干劲,盯紧看牢各自条线上的重点项目等,精准穿透分析、及时查漏补缺,坚决做到开门红、开门好、开门旺。

会议强调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和省委、温州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谋深谋细谋实政法领域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开创乐清政法工作新局面。

在保平安上展现更强担当,落实落细“3030”闭环管控机制,进一步擦亮“雁山夜访”等特色品牌,加大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道路交通等重点领域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大力推进信访源头治理和化解,加强“五失人员”帮扶转化力度,坚决筑牢平安坚固防线。

在促发展上展现更大作为,全面深化“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充分发挥电气产业知识产权法庭、法治助企服务中心等法治保障作用,妥善处理各类涉企纠纷,持续做好企业合规建设,不断提升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水平,全力激发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劲动能。

在强队伍上展现更优作风,对照省委关于全面加强“三支队伍”建设的重要要求,强化干警理论武装和实践锻炼,狠抓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落实,不断加强对执法司法权力运行的监督制约,努力锻造最讲政治、最崇法治、最能担当、最敢斗争、最重形象的新时代乐清政法铁军。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