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他们用公交车当婚车,也很拉风

他们用公交车当婚车,也很拉风

温州网 2024-03-29 08:39:48

公交车上的新婚佳偶。 苍南县交发集团 供图

温州网讯  一路前行,一路欢笑,驶向幸福的下一站!日前,苍南县一对新人采用新能源公交车当婚车,乘着新颖、环保的“幸福巴士”,接续爱情之旅,步入婚姻殿堂。

苍南一辆显示“K520”班次的专线公交车,平稳地行驶在马站镇通往霞关镇的公路上,格外引人注目。这是一辆蓝色前脸、橘红色腰身的22座电动公交车,车头装饰着一大捧玫瑰花,车厢内外贴着红双喜,挂着大红气球……浑身散发着喜庆的气息。车厢内,欢乐的歌声荡漾着新婚的喜悦,穿着盛装的新婚佳偶,以及伴郎伴娘等亲朋好友其乐融融,与盎然春意相互映衬。

沉浸在幸福气氛中的这对新人是新郎郭先生和新娘谢女士。“用公交车当婚车,是我老婆的主意。”郭先生说,他原先计划请婚车队,但谢女士看到自媒体平台上有人用公交车当婚车,觉得特别新颖,想让自己的婚礼也特别一点,于是他们就联系当地一家公交公司。

“超级开心,”谢女士幸福地说,“一起乘坐接亲公交的朋友们都说,这不仅是来参加婚礼,更像是来旅游的。”她告诉记者,之前自己就关注过公交婚车,觉得那特别新颖、环保,不像传统婚车那么“形式主义”。不过,当她提出公交婚车想法的最初,她父母并不同意,后来经过说服才接受。等操办好婚礼,他们家人发现,公交婚车也挺好,尤其是车辆空间大,迎亲队伍坐在一起,气氛活泼,一路都相当热闹,符合办喜事应有的样子。

据介绍,当地市场上普遍的接亲车队,五六辆小轿车的租赁借钱合计可能就要四五千元,车辆品牌大的价码更高。而这辆22座的公交婚车,全程接送,一共花费也才1280元。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他们用公交车当婚车,也很拉风

苍南融媒记者 刘莉莉 记者 林乃鹏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