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多雨水、最高温达22℃!温州周六周日天气预报看这里

多雨水、最高温达22℃!温州周六周日天气预报看这里

温州网 2024-03-29 09:06:06

温州网讯  临近清明,雨水唱起了主角。市气象台表示,近期雨水持续在线,外出记得备好雨具。

前段时间的晴好天气,给人一种入夏的感觉,可随着冷空气的到来,我市出现强对流天气,使得近期气温波动较大。从目前的天气预报来看,之前的晴好天气将暂时告一段落,未来几天阵雨或雷雨天气占据舞台。预计今天为多云到晴的天气,但是到了后半夜,将变为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雨;明天为阴有阵雨或雷雨转阴到多云;后天依旧是阴,部分有阵雨或雷雨的天气。

气温方面,市气象部门预计,今天早晨市区最低气温14℃,最高气温24℃左右。周末两天气温较为稳定,最低气温14~16℃,最高气温21~22℃。

下周四是清明节,清明假期的天气情况如何?市气象部门表示,由于春季天气变化较快,准确的清明假期天气情况还要等下周才能知道。

市区天气预报

3月30日(周六):

阴有阵雨或雷雨转阴到多云 14~22℃

3月31日(周日):

阴,部分有阵雨或雷雨 16~21℃

4月1日(周一):

阴有阵雨 15~22℃

来源:温州都市报

原标题:明后天多雨水 最高温达22℃

记者 蔡挺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