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春日踏青露营迎来旺季 露营基地也“卷”起来了

春日踏青露营迎来旺季 露营基地也“卷”起来了

温州网 2024-03-29 09:08:29

温州网讯  春花繁华,随着气温的回升,近日到公园、去郊外踏青露营的人逐渐增多,朋友圈里被烧烤、露营霸屏。记者发现,眼下露营市场也“卷”起来了,不少露营基地推出了新服务。

鹿城区园林绿化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和一些露营基地的负责人透露:“每年3~6月,是踏青和露营的旺季。”楠溪江畔另一露营基地的负责人告诉记者:“3月份到6月份,是我们做露营最好的时候,一年就靠这几个月。”

“以我们杨府山公园为例,随着带着帐篷、天幕等来公园游玩的市民日益增多,我们公园特地划出了四大露营区域,供市民露营。”滨江园林管理所所长谢坚告诉记者,杨府山公园会以百花公园为主题,设有儿童友好乐园,满足了市民多元化的游玩需求,最近由于气温回升,周末日均客流量达8000~10000人次,其中以家庭亲子游居多。

选择市区公园逛逛,半天就够了。市民如果时间充裕可带着孩子们去附近一些地方玩上一天,比如楠溪江、泽雅、茶山等。如果觉得折叠椅、蛋卷桌、天幕、帐篷这“露营四宝”全部配齐利用率低,有些市民会跟朋友一起“拼”装备,或干脆就找那些有装备出租的露营基地玩。

徐小姐是永嘉县大若岩镇某露营基地的负责人,她说:“上周日因为天气好,我们基地来了百来号人,有点小忙。”该基地也是可以直接“拎包入住”的,从最简单的餐饮套餐,到桨板、丛林寻宝、真人CS、露天电影等活动项目应有尽有。因楠溪江露营基地众多,为吸引更多客人,徐小姐的基地近日也在筹划增加新的项目。

在平阳某主打卡丁车的农场,近日人流量也逐渐增多。“上周六我们这边接待了五六千人次吧。”负责人表示,他们以卡丁车和露营为主题,最近还推出了小龙虾垂钓项目,吸引了不少游客。

来源:温州都市报

原标题:春日踏青露营迎来旺季 露营基地也“卷”起来了

记者 蔡挺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