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籍亚运冠军李巧巧“开门红” 斩获今年个人首场赛事冠军

温籍亚运冠军李巧巧“开门红” 斩获今年个人首场赛事冠军

温州网 2024-03-29 09:08:51

温州网讯  3月27日,全国空手道锦标赛在杭州开赛。当天,温籍亚运会冠军李巧巧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摘得女子68公斤级金牌,在2024年个人首场正式比赛中获得“开门红”。温州选手谢瑜在女子-50公斤级比赛中,为浙江队拿到一枚银牌。

李巧巧在决赛中遭遇河南选手丁佳美,双方在场上的对决非常谨慎,均没有轻易出手。最终,李巧巧抓住机会以一分优势拿下比赛。本次比赛是去年世锦赛结束后李巧巧的首场比赛,检验了她这段时间的训练成果,也为后续的东亚锦标赛、金砖国家运动会、亚锦赛等大赛做准备。

李巧巧赛后表示,通过此次比赛她也发现了自身的一些不足,将在之后的比赛中予以改进。根据赛程安排,李巧巧29日将参加女子团体组手的比赛。

温州空手道队总教练、李巧巧的启蒙教练陶开群介绍,“巧巧身材条件好,身高有1米80,拳比一般选手长,远距离控制能力强。她在贴靠的时候会使用挂踢和摔法,这在女子空手道中是比较少见的,经常能打对手一个出其不意,也是她的获胜武器。”

李巧巧2000年出生于苍南钱库,在进入浙江省空手道队之前,练了近10年田径,身体综合素质条件过硬。2023年10月,在杭州亚运会空手道女子组手-68公斤级决赛中,李巧巧夺得金牌,成为温州首位亚运会空手道冠军。

来源:温州都市报

原标题:温籍亚运冠军李巧巧“开门红” 斩获今年个人首场赛事冠军

记者 叶海鹏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