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文成县委书记罗招政与年轻干部座谈交流:为建设更具文成标识度的“山水侨城”贡献青春力量

文成县委书记罗招政与年轻干部座谈交流:为建设更具文成标识度的“山水侨城”贡献青春力量

温州网 2024-04-18 08:44:00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激励全县年轻干部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充足的干劲、扎实的作风,当好忠诚表率、开路先锋、青年标兵,为建设更具文成标识度的“山水侨城”贡献青春力量。

温州网文成支站讯   4月17日下午,县委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县委书记罗招政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激励全县年轻干部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充足的干劲、扎实的作风,当好忠诚表率、开路先锋、青年标兵,为建设更具文成标识度的“山水侨城”贡献青春力量。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罗明主持会议。会上,年轻干部代表们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和成长经历作了交流发言。

在认真听取每一位参会年轻干部交流发言后,罗招政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成长历程,与年轻干部亲切交流,对年轻干部成长提要求、寄希望。他指出,当前文成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上升期、关键期,也是年轻干部施展才华、展现作为的绝佳时期。希望广大年轻干部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积极投身到全方位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让青春在基层广阔天地中绽放。

罗招政强调,年轻干部要忠诚,把讲忠诚、讲政治刻进心里、融入灵魂、浸入骨髓,坚决做到忠诚于党、忠诚于事业、忠诚于发展。要学习,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向他人学习、向前辈借鉴,主动求知,善于思考,不断提升工作能力。要专注,注重在社会实践中锤炼意志力,以“干一行钻一行”的精益求精,立足岗位成长成才。要谋划,树立精准思维, 强化顶层设计,提前谋篇布局,谋深谋细谋实工作任务,做到思路清晰、胸中有谱、心头有底。要落细,以严之又严、慎之又慎、细之又细的工作态度,努力培养过硬作风,求真务实抓落实。要沟通,切实增强与上级的沟通、与群众的沟通,上接天线、下接地气,扮演好连接党委与群众之间重要纽带的角色。要揽责,时刻牢记使命,在其位、谋其政、负其责、尽其力,把任务承担好,把工作完成好。要谦虚,时刻保持学徒心态,自觉到基层“接地气”,吸收务实管用的“土办法”,汲取群众力量。要自律,严以律己、严以用权,坚守纪律规矩,时刻保持坚定的党性和清醒的头脑。要团结,坚持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增强换位思考的意识和能力,自觉做到“到位不越位、补台不拆台”。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