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最美温州人 苍南壹加壹救援队讲述最美故事

来源:温州网作者:2014-03-10 16:46:23
核心提示:

  温州网3月10日讯(记者 潘涌燚)“2009年台风的时候,当地的县政府麻袋都已经用完了,我们就用拖拉机运麻袋过去。快到那边的时候,过不去,队员说扛也要进去。”在对话现场,苍南县壹加壹应急救援中心理事长、主任张炳钩深情地讲述道。

  3月10日下午,由温州市委、市政府主办的党政一把手对话网民系列访谈节目《温网议事厅》联合《政情民意中间站》打造的特别节目“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线’对话在温州广电传媒集团演播厅里举行。

  在访谈现场,苍南县壹加壹应急救援中心理事长、主任张炳钩为大家讲述了他们的最美故事,感动了不少在场的网友。他说,苍南县壹加壹应急救援中心成立于2007年,至今已有7个年头。“这几年以来,我们参加抢险救灾一百多次,转移安全群众八万多,救援三千多。”

扫描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 黄作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