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金华东阳吕晓倩:外贸货代欠债主动留欠条

金华东阳吕晓倩:外贸货代欠债主动留欠条

温州网 2014-08-28 11:36:00
  编者按:挖掘民间诚信故事,弘扬诚信精神。7月2日起,温州网联合市信用办、市文明办、温大瓯江学院,启动“点赞诚信——寻找身边信用故事”主题宣传活动。邀请一批大学生担任诚信使者,利用暑期时间,在全省各地传播诚信,点赞诚信。

  几年前认识了一个货代,后来一直从她那边走货,客户收到货了,就会把钱打给她,她再打给我们。可是近年因为她家里人投资失误,结果资金链断裂,拖欠了我这边好几个工厂的钱,也包括我。

  她在南非有绿卡,如果她偷偷跑出国,那我们就只能自认倒霉。可是她并没有这么做,而是主动写了欠条(有法律效力),每隔一段时间还会跟我们说她那边的情况,为让我们心安。今年,她家的情况有了好转,她告诉我们,会尽快把这笔钱还上。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