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燃!一鸣益活杯3VS3街头篮球赛开战!

2016-07-23 22:38:00
查看评论

  温州网7月23日讯(记者 颜弘炜)7月23日,对于温州来说,这又一个持续炙烤的日子。下午三点,位于老城区斋堂巷的联合篮球中心,塑胶场地正被晒得滚烫。一群人正在这儿无惧艳阳地忙碌着,他们挥汗如雨的付出就是为了接下来要进行的这个活动:2016年“第二届一鸣益活杯3VS3街头篮球赛”。

  本次赛事由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浙江沁璞茶叶有限公司承办。——这已经是一鸣第二年冠名举办街头篮球赛,与正规的篮球赛相比,街头篮球赛更轻松也更写意,然而对抗强度丝毫不逊色于正规篮球赛;赛场上胶着的比分,球员们在篮下的拼抢,对于胜利的渴望之情...让一切都充满着热血沸腾的张力。

候场的篮球手

  2016年“第二届一鸣益活杯3VS3街头篮球赛”吸引了16支队伍的参赛,他们有些是在读学生,有些是职场青年,他们未必以篮球为业,却对这个活动充满着无法割舍的热爱。篮球几乎是他们日常生活、学习、工作之余的全部了。本次比赛规定参赛年龄是89-98,在他们中很多人看来,人生最美好的年华不用来篮球,与咸鱼无异。

裁判组

  去年的冠军LIP战队今年依旧参战,其他球队从队名中能够了解到他们的特质,譬如:风尘五侠、鸽子怼、有搞头三队,表达的是80末90后不羁的脑洞;一鸣队、沁噗队、附二研究生队,又是直露地展示了他们的来头。在接下来的一周内,他们将进行第一轮的循环赛,然后迎来残酷的淘汰赛,最后就是迎接辉煌的决赛。

一鸣营销总监王蓓松

  一鸣营销总监王蓓松表示,一鸣之所以要主办这样的活动,是为了一鸣一直贯彻的“鲜活美一天”理念。一鸣一方面为居民提供新鲜的牛奶产品,另一方面也以倡导、引领城市健康生活方式为己任。今年赛事所重点推出的“益活”,主打健康、年轻、新鲜,与街头篮球赛的主旨正好契合。

  一鸣益活杯3VS3街头篮球赛也不仅仅是一场简单的街头篮球赛,年轻人的战场,帅气逼人的海报,酷炫十足的开幕式,一切都让人觉得:运动不仅仅是运动,它更是一种新潮、时尚的生活方式。所以哪怕烈日骄阳,哪怕酷暑难耐,既然爱篮球,爱运动,就去赛场上秀上一把吧!

开幕式上的拉拉队

  据了解,本届一鸣益活杯3VS3街头篮球赛的决赛将在7月31日举行,届时还将进行手机端的直播,参与直播互动还有奖品好拿。主办方想表达的大概就是这样:运动单纯而快乐,多多参与吧!

下载“我们”APP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颜弘炜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