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着春节违建?拆! 平阳万全大拆大整保持高压态势

温州网 2017-02-09 07:47:40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天上午,平阳县万全镇组织该镇执法中队、国土、住建等部门40多名执法人员,对春节期间新增的两处违建进行强拆,另外一处违建户自行拆除,三处共拆除违章建筑面积近1000平方米。

  据悉,该三处违建点均为春节期间的新增违建,违建户利用节假日突击抢建。其中,位于陈岙村的鞋材加工企业占用消防安全通道搭建了400多平方米的违建钢棚,将主体厂房和围墙连在一起,一旦发生事故将无路逃生,后果不堪设想。“像这样占用消防通道,使企业防火间隔达不到安全标准,造成极大安全生产隐患的违建坚决给予拆除。”拆除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说。当天还强拆了瑶山村占用村道扩建的猪圈。

  岗下村的红砖窑违建点于当天自行拆除。该红砖窑占地600平方米,位于河边,属非法占用良田的涉水违建,而且排出的废气将严重污染环境。 “违建红砖窑利润高、成本收回快、搭建简单,往往拆除一处,又搭建一处,让人防不胜防。”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处红砖窑已经是几拆几建,去年底刚拆了,春节期间又偷偷搭建。通过苦口婆心地劝导,该违建户答应自行拆除,并承诺再也不搭建红砖窑。

  “去年以来,万全大拆大整工作保持高压态势,但仍有个别居民受利益驱使,存有侥幸心理,突击进行违法搭建。违法建筑就是不能建,一经发现马上拆除,执法必严才能有震慑力。”万全现代产业新区管委会党委委员、副主任林天星介绍,本着“新增违建零容忍”的原则,春节期间镇里重点对违建情况进行巡查,即查即拆,杜绝违建。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黄伟鸿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