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首例大型企业安置商务楼完成摸文认购

温州网 2017-12-28 16:57:00

  

  温州网12月28日讯(记者 黄梦思 通讯员 陈如)昨日,全市体量最大的企业安置商务楼——瓯海中心区企业拆迁安置商务楼历时3天完成摸文认购工作,有53家拆迁企业参与。该项目也是我市首例企业拆迁安置工程。 

  瓯海中心区企业拆迁安置商务楼整体建筑体量均衡,线条简练,立面造型典雅脱俗,由2幢组成,地上总建筑面积90240平方米,地下室19714平方米,主要用于因中心区开发建设被征收的企业安置。

  该商务楼位于瓯海中心区南单元B-27地块,地处瓯海新城中央商务区中心,临近瓯海大道、温州南大门,周边环境优越,交通便利,是瓯海中心区打造的商务、商业及娱乐的综合体工程,投用后将成为瓯海新城的地标性建筑,有利于瓯海区开展对外招商引资工作,促进当地经济发展。

  该项目由于拆迁企业涉及的面积各不相同,小到100平方米,大到5000平方米,瓯海中心区企业拆迁安置商务楼采用独特的设计,每层分8套,每套的安置面积各不相同。瓯海区征收办与瓯海中心区经过多次商议,最终决定根据被征收人调换面积的大小分为两批进行摸文认购,调换面积小于600平方米的为第一批,调换面积大于600平方米的为第二批,按照操作流程进行摸文认购定位。

  瓯海中心区建设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安置涉及企业53家,需要安置办公用房建筑面积53437.6平方米,提供安置办公用房37个层面,合计建筑面积62610.78平方米,即1号楼5-22层18个层面,2号楼7-25层19个层面。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黄梦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