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肯三个专业首招硕博研究生 采用国际通行的申请入学制

温州网 2020-01-22 06:57:31
三个硕博研究生专业确定为教育领导学(教育学专业博士)、生物技术科学(理学硕士)和国际英语教学(文学硕士)。

  温州网讯 前天,记者从温州肯恩大学获悉,该校2020年首批招生的硕博研究生专业现已确定,并正式对外公布。

  去年11月,温州肯恩大学获批开展硕博研究生教育。在充分考虑当前社会发展的需求并结合美国肯恩大学的优势专业后,温州肯恩大学2020年首批招生的三个硕博研究生专业确定为教育领导学(教育学专业博士)、生物技术科学(理学硕士)和国际英语教学(文学硕士)。

  温州肯恩大学学术副校长杨毅欣告诉记者:“与大部分国内高校硕博研究生招录方式相比,温肯硕博研究生最大的特点是采用国际通行的申请入学制,学校通过申请者提交的材料对申请者的学业水平、语言能力、专业兴趣、实践经验等进行全面考察,择优确定录取名单,并向优秀学生提供丰厚的奖学金。在学制安排上,温肯全日制硕士1~3年、博士3~5年;在职硕士2~4年、博士4~7年。”

  该校硕博研究生专业全部课程均为全英文授课,完全采用美国肯恩大学的课程体系和培养方案,教学安排灵活。毕业生将获颁美国肯恩大学硕士或博士学位证书,该证书可在中国教育部得到认证。

  目前,温州肯恩大学2020年首批硕博研究生专业的招生简章、专业介绍和申请方式已经登载在温州肯恩大学官方网站(www.wku.edu.cn),申请者可浏览详细信息。

  来源:温州晚报

  王亮 范晨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