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11万!温州市区烟花爆竹销售点拍出历史最高价

温州网 2020-01-22 07:43:00
日前,经过117次竞拍,市区勤奋路和望江东路交叉口北面空地的烟花爆竹销售点以85.11万元的高价成交。

  温州网讯 日前,经过117次竞拍,市区勤奋路和望江东路交叉口北面空地的烟花爆竹销售点以85.11万元的高价成交,这个价格也是温州同类竞拍的历史最高价。

  1月21日,记者来到勤奋路和望江东路交叉口,一处空地上工人正在用铁皮搭建大棚,该销售点目测约有30平方米。

  该销售点老板陈先生一见到记者就大倒苦水:“没想到最后成交85.11万元,已经超出了我的心理极限。”

  据陈先生介绍,他从事烟火爆竹销售七年。近几年,市区减少了烟火爆竹销售点,今年主城区只有2个销售点,竞争激烈程度可想而知。此次竞拍放在网上,更加剧了竞争。他预估价是30万元,85.11万元是他完全没想到的。

  “这个摊位只能摆四天,算下来一天的租金就要20多万元。今年竞拍成交价太高,明年应该会下降。”陈先生说。

  在交钱的一瞬间他有想过放弃,但如果放弃会被这个行业淘汰,咬咬牙就坚持了下来。他介绍,前几年在温州还有几十家从事该行业,现在剩下不到十家。“今年只要保本就算成功,就当花钱买个位置。”

  他说,烟火爆竹销售行业是靠天吃饭,而近期天气预报显示除夕、初一、初二可能会下雨,这个更添加了他心里的担忧,他只能希望雨能少下点。

  据了解,春节期间市区(洞头区除外)烟花爆竹零售时间为1月22日至1月26日(农历十二月廿八至正月初二)。

  允许燃放时间为1月24日至1月26日(农历除夕至正月初二)。

  新闻+

  近几年鹿城烟花爆竹销售点“标王”

  ●2014年世纪广场销售点成交价14.3万元

  ●2015年西城路口月湖大厦转角前空地销售点成交价15.5万元

  ●2016年西城路口月湖大厦转角前空地销售点成交价21.3万元

  ●2017年帆影广场附近销售点成交价32万元

  ●2018年帆影广场附近销售点成交价50.7万元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支俊武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