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322国道文成樟台至龙川段将开启春节应急通道!

温州网 2020-01-22 08:34:00

  春节将至,越来越多的在外游子陆陆续续返回家乡与家人喜迎新春共度团圆!

  面对声势浩大的回乡大潮,为保障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交警提醒广大市民一定要提前了解路况信息按照现场交通指示标志行驶,并服从交警和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疏导,做到安全出行、文明出行。

  文成县交通组织方案

  春运期间,交警大队将深入开展酒驾醉驾、无牌无证、超员超载、乱停乱放等交通违法集中整治和夜查行动,货运车辆严禁超限超载运输,通过微信、微博、手机短信、LED显示屏等及时向社会发布交警工作信息、路况信息、行车安全提示和交通违法案例、交通事故案例曝光等活动,及时查纠消除致乱致祸致堵交通违法行为,用心守护好广大人民群众平安回家路、春节出游路。

  G322国道文成樟台至龙川段(县城过境)

  春节应急通道开启

  据了解,春节临近为缓解县城交通压力,G322国道文成樟台至龙川段(县城过境)春节应急通道已于1月20日启用,通往二中片区、龙川、黄坦和西坑等方向的司机均可借道通行。请过往车辆遇路口减速慢行,根据指路标志和交警指挥谨慎驾驶。另外,鉴于夜间设施不全,存在一定安全隐患,所以应急通道通行时间为7点至19点,如有不便,敬请谅解。

  辖区易拥堵路段

  G322国道文成段:峃口镇畔峃高桥路段、大峃镇体育场东路(樟台高速公路出入口至文成宾馆路段)、体育场路(322国道文成城区段)、西坑镇让川村至西坑连接线路段;

  城区(大峃镇):伯温路、城东大桥、鹤川大桥(珊门桥)、沙垟桥、鹤云大桥(赵坑垄桥)两侧十字路口;建设路、栖霞路、栖云路、凤垟路;

  西坑镇:站前路、双龙中路、双龙西路;

  峃口镇:峃口桥两侧路口、峃口镇沿江路;

  珊溪镇:滨江路、新建东路。

  事故多发路段

  G322国道文成中学路段;

  G322国道文成县大峃镇鹤东村路段。

  春运春节交通安全提示

  “十次肇事九次快”,不要为赶一点时间盲目超速行驶,安全才是回家最近的路。道路运输安全第一,超限超载运输安全隐患大,多拉快跑危险多!

  “司机一杯酒,亲人几行泪”,亲朋聚会,谨记“酒后不驾车,幸福有保障”。

  “疲劳驾车等于方向失灵”,春运春节驾驶员要保证充足休息,当您感到困倦时,切忌继续驾驶。

  “超员超载,危机四伏”,超员超载会导致车辆的制动、操作等安全性能下降,不要图一时方便、讲一时义气害人害己。

  “人病不上车、车病不上路”,春运期间,杜绝驾驶脱检车辆、无牌车辆和报废车辆上路。

  “文明交通靠大家”,平安、祥和、舒畅的春节出行,需要每一位交通参与者做到文明驾车、文明停车、文明骑车、文明走路。

  春运期间,交通拥挤,发生碰擦交通事故较多。若发生交通事故,请及时报警,未发生人员伤亡、财产损失较小、责任明确的交通事故,可通过微信自助服务处理,互谅互让,及时移开车辆,减少对交通通行的影响。

  来源:文成发布

  素材来源:文成交警、文成县融媒体中心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