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嘉鹤盛岭上人家恢复营业 烤全羊回来了,约起!

温州网 2020-01-22 08:57:00
1月21日起农家乐陆续开始营业,以迎接春节黄金周旅游高峰到来。

  温州网讯 经过一个月整体提升工作,鹤盛镇岭上人家整治告一段落,1月21日起农家乐陆续开始营业,以迎接春节黄金周旅游高峰到来。

  1月21日上午,记者一行来到岭上村,村民们正在对路面清理整理,农家乐的经营户们也在对改造后的垃圾进行清理。在农家乐经营户金建兴家,记者看到他正在对简易棚拆除后的垃圾进行清理,他告诉记者,之前烤羊都在搭建的简易棚里烤,经过改造后,把烤架搬进室内,环境卫生整体都提升了,接下来他打算把拆除后的空地水泥铺设一下,改善脏乱的现象。

  岭上村管理小组成员金春有是村里最早完成厨房改装改造的,他告诉记者,厨房改装主要是油烟净化器,岭上人家烤羊多,在节假日的时候,烤全羊排放排出来的油烟,使整个村里乌烟瘴气,现在新的设备装起来后,油烟全部通过臭氧进行净化。

  随后,记者来到他刚建好投入使用的室内烤炉边,工作人员正在对刚宰的羊进行烤炙,屋内烤箱、烤架、油烟机一应俱全,虽然工作人员在里面烤,但是屋内的油烟都被新装上的油烟机吸走,屋内环境卫生也变得干净整治。“把烤全羊搬进室内烤,对我们来说也是一件大好事,除了油烟没有了,夏天也不再怕苍蝇乱飞,卫生得到了一定的保障。”金春有说。

  金春有表示,岭上人家有33家农家乐,目前村里已经有三分之二改造好,还有部分还在陆续改造中,由于年关临近,很多工人放假,物流也停运,只能等年后对没有完成的农家乐继续改造。

  据了解,在改善村里环境卫生的同时,该村还启动三线落地、道路开挖工程建设,对岭上村村容村貌进行整体提升,统一标划停车位,对通景道路进行适当美化,着力提升岭上人家品牌形象。目前,整体提升年前第一阶段任务已经完成,下一步在年外将继续开展整治提升。

  来源:永嘉传媒集团

  记者谷亨飞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