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3档节目同日聚焦 全国网友为温州加油打气

温州网 2020-02-04 09:57:00
这一刻,全国的网友都和温州人站在一起,为温州打CALL!

  温州网讯 2月2日,央视《新闻联播》《新闻1+1》《央视新闻》等3档节目,同时将目光聚焦到温州,关注温州疫情防控举措。节目播出之后,引起了全国各界的关注,评论区里无数条“温州加油!”“齐心协力打好防疫战!”的留言把温州与全国连在了一起,这一刻,全国的网友都和温州人站在一起,为温州打CALL!

  央视《新闻联播》关注温州疫情防控举措。报道指出,温州在武汉经商务工就学的温州人有18万,返回温州的有4.88万,防控压力大,温州正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新闻联播还详细报道了温州防控疫情的具体举措。《新闻1+1》节目中,央视记者亲身探访温州当地群众生活,主持人白岩松连线温州市市长姚高员,并走上街头对话温州市民听取社情民意。而《央视新闻》节目中,央视记者走进普通社区、定点酒店等地,探访温州管控措施出台第一天,严控举措的落实情况。

  短短几日,温州为何频获央视关注?这和温州的各项防控举措密不可分。围绕“奋战十天、拿下拐点”的攻坚目标,温州连日来,陆续发布一系列防控举措,从发布了25条紧急措施,到全市范围实行村(居)民出行管控措施,再到临时关闭46个高速收费站(进、出口禁止通行),保留9个高速收费站。面对当前疫情,温州在非常时期采取了非常之举。

  而这些举措,也赢得了全国网友的力撑。在央视网、央视客户端以及众多直播平台,大家纷纷留言:“相信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战胜疫情,渡过难关”“坚决配合、坚决支持”“向奋战在一线的所有人致敬”……这一刻,“温州加油”是大家共同的目标。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邵闻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