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全面启动千企万岗招才月活动 提供10310个岗位

温州网 2020-03-03 15:57:00

  温州网讯(记者 温婉)3月3日,温州举行人才新政新闻发布会,全面启动温州千企万岗招才月“云聘会”,为用人单位招引更多人才搭建对接沟通平台。

  据介绍,今天启动的人才云聘会活动是“千企万岗双线招才月”活动的重要内容和重要举措。目前共收集正泰集团、森马服饰、华峰集团、温州医科大学、温州大学、温州肯恩大学等1169家企事业单位,推出10310个岗位。

  本次招聘活动主要分三大方面。一是集中上线发布。本次云聘会,主要采取“政府资源+市场购买”的“2+3”模式进行集中上线发布,“2”是在浙江人才网、温州人才网等政府公共服务平台,“3”是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委托智联招聘、猎聘网、智通人才网等三家国内知名人力招聘平台。

  二是开辟专栏专区。目前已在五大平台主页面设置专栏专区,共同为我市用人单位开展线上招聘活动,企业能够享受包括职位在线免费发布、求职者简历免费下载、在线沟通、视频面试等一整套招聘服务,招聘工作全部放在线上,都在云端进行。

  三是举办“空中面试大会”。下步将安排1-2天时间,组织全市500家以上重点用人单位,推出5000个以上工作岗位,邀请5000名以上人才参与,让用人单位和人才集中在线上面对面交流,直接在线上进行远程对接沟通、视频面试等,做到精准对接、精准招引。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