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绍光副市长检查文成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工作

2020-04-13 10:45:21

  3月31日,娄绍光副市长率队赴文成县检查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工作,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狄鸿鹄,文成县副县长刘云,市水利局调研员郑祥孩等陪同。

  娄绍光一行深入项目工地,走访督查了大峃镇中林-中堡联村供水工程等农村供水工程项目建设点,听取了关于今年农饮水达标提标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

  娄绍光指出:一要加快进度。文成县水利局要牵头抓总推进度,以问题为向导,集中聚焦聚力政策来处理施工质量、施工进度等难点问题,确保工程无障碍施工。二要通力合作。相关单位要各司其职、互相配合解决问题,共同推进工程持续、快速建设。三要保障质量。要以问题为导向,对工程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要做到早发现、早处理、早解决,确保按时保证质量和进度完成任务,着力提高饮用水质量,打造标准化的供水网络。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