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高员在市交通运输局调研时指出 向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加快迈进

温州网 2020-06-12 07:37:00
持续掀起“大干交通、干大交通”热潮,推动温州向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加快迈进。

  温州网讯 昨天,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在市交通运输局调研时强调,要绘好蓝图、接力奋进,快节奏推进项目建设攻坚,谋深谋细“十四五”交通规划,持续掀起“大干交通、干大交通”热潮,推动温州向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加快迈进。

  在市交通局,姚高员专题听取我市综合交通运输“十四五”规划编制、重大交通项目谋划等工作情况。根据市交通部门初步谋划,“十四五”期间,我市将对标高水平交通强省建设要求,计划实施百大重点交通项目,基本建成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推动综合交通从基本适应向适度超前跨越。

  姚高员在调研时指出,交通是城市的动脉,是未来发展的命脉。要把握大势,找准坐标方位,做到“跳出交通看交通”,牢固树立“大交通就是大空间、大交通就是大产业、大交通就是大融合”的理念,在交通支撑引领经济、产业、都市、新型城镇化发展中明确方向;做到“跳出省域看温州”,站位全国交通版图,在更广区域、更高层面谋划重大交通组织体系;做到“跳出当下看未来”,解放思想、打开思路,拉长时间跨度大胆谋,增强交通规划的前瞻性和引领性。

  姚高员强调,要把握目标导向,找准主攻方向,在谋划中更加注重枢纽地位、综合交通、成环成网、优质均衡、未来交通、产业培育,推动交通建设向更高水平迈进。要把握方式方法,谋深谋实项目,坚持先放后收、边谋边争、边谋边干,持续做大项目库,充实项目储备。要把握改革破难,破解要素瓶颈,用足用好省交通强国建设试点,以改革的方法解决投融资、审批、土地等难题,为“大干交通、干大交通”扫清障碍。全市交通部门要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为温州争先创优多贡献,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多增色,为省交通强国试点建设多添彩,为交通领域安全发展多用心,为交通建设管理多提效,在服务改革发展大局中展现交通作为。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建明参加调研。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郑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