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义务教育阶段民办学校 今启动电脑派位招生

温州网 2020-06-12 07:43:00
全市共有29所民办小学、37所民办初中学校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数,将于今明两天进行电脑派位。

  温州网讯 记者昨晚从我市教育局获悉,今年我市义务教育阶段民办学校招生电脑派位今日举行。全市共有29所民办小学、37所民办初中学校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数,将于今明两天进行电脑派位。

  经网上报名,各县(市、区)教育局组织审核并公示,2020年温州市各民办小学、初中符合招生资格条件的报名名单均已确定。全市共有29所民办小学、37所民办初中学校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数,该66所学校报名学生名单由各县(市、区)教育局公布并将于6月12日-13日组织电脑派位。其余民办小学、初中的报名审核通过人数均未超过招生计划数,其报名学生将全部直接预录取。

  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数的民办小学、初中,因放弃或被取消录取资格而空出的学位,按电脑随机派位生成的预录取顺序号,在未被任何学校预录取(含直接预录取和派位预录取)的学生中依次递补录取。

  已被民办学校预录取(摇中)并缴费确认的学生,将在系统中予以锁定,不再参加后续任何学校、任何批次的录取。

  所有民办学校的缴费确认工作须在规定时间内进行。初中缴费确认时间:6月13-14日;小学缴费确认时间:6月14-15日。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 潘舒畅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