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早小区迎竣工预验收 240天打造永嘉建设速度

温州网 2020-06-26 09:39:41

  温州网讯 6月23日下午,永嘉岩坦新区(一期)工程(山早安居小区)顺利通过竣工预验收。

  现场,预验收小组对项目后开区主楼以及地下室进行抽查验收,确定地下室桥架安装到位,设置抗震支架,间距标高符合设计图纸及现行有关规范。同时记录现场发现的问题,督促施工单位及时整改。

  竣工预验收会议认为,该工程基本符合施工规范,同意岩坦新区(一期)工程通过预验收,并对工程能够克服疫情影响的重重困难,率先争取时间复工复产,保质保量完成施工进度表示赞许。竣工验收计划于6月底进行。

  2019年8月10日,受台风“利奇马”影响,永嘉县岩坦镇山早村遭受重创。为了让灾民们有个新家,山早安居小区启动建设,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社会各界十分关注。建设单位永嘉县建投集团董事长卓丐岭介绍,经各方合力,山早安居小区126天实现全部结顶,240天完成预验收,打造了永嘉建设最快速度。

  据了解,岩坦新区(一期)项目位于永嘉县岩坦镇,S223省道西侧,总用地面积22188.6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2601.38平方米。项目内住宅建筑10幢,最高层数七层,住宅为188套。小区建筑风格符合楠溪江流域的地域风格,充满人文气息。

  来源:温州日报

  通讯员 周瑞杰 记者 金朝丹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