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级两部门双联双动 查获违禁渔获物1600公斤

温州网 2020-06-26 09:39:42

  温州网讯 为有效保护海洋渔业资源,严厉打击禁渔休渔期间销售违禁渔获物的行为,日前,温州、苍南市县两级市场监管部门和农业农村部门重拳出击,于6月9日深夜联合开展“一打三整治”专项行动,在苍南查获野生梅鱼1600公斤。

  据了解,6月9日晚23时许,市县两级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和海洋与渔业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兵分两路,对位于苍南灵溪的新老两个水产品市场进行突击检查,重点排查外地车牌冷藏货车和活鲜海产品经营商铺,检查其是否销售禁渔期违禁渔货获物、是否按规定保存证明渔获物来源的进货凭证、是否建立进货及销售台账等。排查过程中发现一辆停靠在水产市场内的苏J*****车辆内有野生梅鱼共计170框,执法人员在做好取证后,现场依法予以查扣,转移至苍南炎亭冷库过磅暂存(共计1600公斤)。目前,案件交由农业农村局继续调查处理。

  下一步,市场监管与农业农村两部门将继续保持高压严打态势,彻底斩除违禁渔获物经营利益链,确保渔业资源有效恢复。

  来源:温州日报

  温市萱 鲍南南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