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委书记王振勇再次明察暗访村社换届准备工作:按承诺履职 用实绩说话

2020-07-03 16:22:06
6月29日下午,瓯海区委书记王振勇再次率队直接到村社,开展村社换届准备工作明察暗访。

  6月29日下午,瓯海区委书记王振勇再次率队直接到村社,开展村社换届准备工作明察暗访。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薛光伟参加明察暗访。此次督查,旨在验收村社换届准备工作汇报会工作成效。

  近日,瓯海区委常委(扩大)会议专题听取各镇街村社换届准备工作汇报,王振勇提出各镇街党(工)委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以抓铁有痕的干劲抓好各项责任落实,全力推进村社组织换届出成果、见实效等要求。各镇街党(工)委书记现场作出临战承诺表态。

  在娄桥街道东耕村和叶汇社区,王振勇逐一与村社书记谈心谈话,深度交流“一肩挑”人选得票率、街道干部走村入户、开展“解难事、办实事”红七月活动等组织助选情况,并重点了解汇报会后街道党工委在村社换届准备工作中的最新动态,以此检验各镇街是否按照会议承诺,逐项落实区委常委会部署的相关工作要求。

  王振勇指出,村社换届后,村社干部任期从三年改为五年,村社干部要充分利用这五年,统一两委思想、做好群众工作,抓住当前城中村改造的有利时机,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历史担当,凝心聚力、俯下身子、沉下心来为村民办实事、解难题,按承诺履职,用实绩说话,不负群众信任。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