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通报2起村(社区)组织换届违纪违法典型案件

2020-08-27 17:26:01

  7月份全省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数据

  2020年7月,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390起,处理535人,给予党纪政务处分311人。查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179起,其中,在履职尽责、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方面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假作为,严重影响高质量发展问题153起,占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总数的85.5%。查处享乐主义、奢靡之风问题211起,其中,违规收送名贵特产和礼品礼金79起,违规吃喝64起,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32起,这三类问题占享乐主义、奢靡之风问题总数的82.9%。从受党纪政务处分人数看,县处级9人,乡科级及以下302人,其中乡科级及以下占97.1%。

  2起村(社区)组织换届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被通报

  1苍南县钱库镇桐桥村党支部委员吕存帆寻衅滋事、违反村(社区)组织换届纪律问题。

  2龙港市舥艚片区友谊社区党总支副书记周志庆寻衅滋事、违反村(社区)组织换届纪律问题。

  来源:清廉浙江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