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举行2020年“全国科普日”活动

温州网 2020-09-22 07:56:03

温州网讯 9月19日上午, 温州市2020年“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启动仪式在市区世纪广场举行。活动由市科协、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水利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卫健委、市应急管理局、市社科联主办,鹿城区科协、鹿城区科技局承办。

今年全国科普日活动主题为“决胜全面小康、践行科技为民”。高校师生和科研院所、市属学会(协会、研究会)、市级科普教育基地等单位的科技(科普)工作者,科协、科技系统干部职工和科普志愿者代表,市民群众近1000人参加活动。

本次主场活动共有40多个单位,合计80多个摊位组成大型科普咨询街区,参与此次的活动。活动现场,来自各级科协、科研院所、学会、科普基地参会的成员单位结合自身工作特色,紧紧围绕活动主题,带来了既包含像无人机、人工智能、智慧城市、5G、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和智慧生活、科技游戏等前沿科技热点的展示,也有像疫情防控、卫生健康、节约用水、安全生产、应急救助、环境保护等与人们日常生活相关的科普知识宣传。

科普日活动期间,全市共推出各类特色科普宣传活动131场,其中市本级组织活动50场,各县(市、区)组织活动81场。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 黄淑怡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陆珊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