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在温州持续引发热烈反响

温州网 2020-12-23 08:09:00
连日来,市委全会精神在我市广大党员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表示,要铆足干劲、接续奋斗,以实干担当之笔,谱写温州“十四五”发展新篇章。

温州网讯 新征程呼唤新发展,新发展需要新作为。温州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谋划的新蓝图在前,如何锚定“五大新坐标”,开创“十个新局面”,为续写好新时代温州创新史、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作出更大贡献?连日来,市委全会精神在我市广大党员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表示,要铆足干劲、接续奋斗,以实干担当之笔,谱写温州“十四五”发展新篇章。   

“要将全会精神融入‘十四五’改革项目谋划,奋力开创改革系统集成新局面。”聚焦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改革任务和举措,市委改革办的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数字赋能“两个健康”先行区、“三位一体”农合联、龙港扁平化高效率行政管理体制等三大标志类重大改革,全力谋划“县乡一体、条抓块统”、“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社会力量办社会事业等一批牵引类、特色类改革项目,构建“3+10+N”改革项目工作体系,为“五城五高地”建设提供强大动力。

市委编办的党员干部职工以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大家表示,要积极投身“五城五高地”建设,做强“全省第三极、建好长三角南大门”,推动机构编制工作由服务大局向融入大局跃迁;要聚焦“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一区一廊一会一室”创新格局,通过数字赋能、机制赋能、评估赋能,不断推动机构编制资源精准配、高效配、科学配;要始终对标对标,加强自身建设促进业务能力提升,打造温州机构编制铁军。  

全市广大民营企业党组织掀起学习热潮。康奈集团党委组织各支部开展专题学习,并通过康奈悦习会、康奈8090宣讲团等载体,引导全体职工深入学、细致学。康奈集团党委书记蔡发荣表示,当前,集团正在制定发展规划,全会提出的“提升传统产业竞争优势”为企业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康奈将积极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格局,以打造“国民舒适好鞋”为目标,通过科技和创新的力量,推动康奈集团在品牌年轻化、产品舒适化、制造智能化和研发数字化等方面不断突破,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温州日报报业集团通过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等形式,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全会精神。大家表示,要以“中心厨房”3.0为枢纽,统筹运用党报、都市、财经三大融媒体传播方阵,“报、网、刊、微、端、屏”等10多种媒体形态,以及温州新闻、温州发布等20多个50W+新媒体平台,做好各地各部门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具体举措、进展成效的动态报道,做到主题宣传有声有色、融媒报道精准精细、舆论引领有力有效,为我市奋力“续写创新史、争创先行市”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聚力开启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市教育局将一以贯之抓落实,以全会精神为指引谋划推动各项工作。该局党员干部职工表示,将以打造教育高地为目标,深入研究谋划,突出“指标要高”“质量要高”“品质要高”“群众满意度要高”等方面,打造更多教育发展改革创新的“温州样本”,着力巩固提升温州教育在全省的第三极地位。

聚集打造医疗高地的新目标新定位,市卫健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要求全市卫健系统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掀起全面学习贯彻热潮。市卫健委党员干部职工表示,要加快打造强大公共卫生体系、浙南医学高峰、健康中国市域示范、县域医疗发展标杆、医疗康养中心城市、智慧健康温州样板、中医药强市、现代治理卫健方案,打响“医在温州”品牌。

广大高校师生也积极开展了学习。温州医科大学师生纷纷表示,要争当学思践悟的排头兵,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加快“双一流”建设结合起来,科学研究编制学校“十四五”规划,加快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医科大学;要充分发挥温医大及附属医院的资源优势,积极融入和服务温州社会经济发展大局,助力生命健康等高新产业的转型发展。温州大学各学院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要努力在温州打造教育高地中扛大梁,在打造科创高地中当主力,在打造人才高地中做标兵,为“一区一廊一会一室”建设和“百万人才聚温州”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为“5+5”现代产业体系建设和市域现代化治理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记者 王民悦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陆珊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