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软件重新定义温州!2022中国软件业创新发展大会15日在温州召开

软件重新定义温州!2022中国软件业创新发展大会15日在温州召开

温州网 2022-07-13 08:21:00
软件重新定义温州!重量级专家学者、业界大咖将齐聚温州文昌创客小镇,共话软件产业大计,共谋数创温州发展。

  温州网7月13日讯(记者 温婉)中国工程院院士、世界500强企业……7月15日,“数创温州 打造中国软件特色名城”2022中国软件业创新发展大会暨温州国际云软件谷开园仪式将在温州龙湾举行。重量级专家学者、业界大咖将齐聚温州文昌创客小镇,共话软件产业大计,共谋数创温州发展。

  软件,重新定义温州。在这个会上,权威的声音将怎样解读国内软件产业的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他们又将为温州软件业发展贡献哪些良策,架设哪些合作桥梁?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