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赛须知

Entry Information

参赛对象

赛事面向全市民众,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建议以单位名义组队参赛,各县(市、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建议以属地信用办义组队参赛(每队挑选5名队员参赛,每队上交作品篇数不少于5篇即可),个人可直接投稿参赛。所有参赛队员都不用提交报名表。

赛事形式

参赛者以“诚信”为主题,创作1篇字数在500到1500字左右的原创作品。参赛选手可以以给诚信建设提工作建议、发表评论文章、讲述诚信故事等方式参与作品的写作。

作品征集时间

2018年12月23日24:00前发送作品至指定邮箱:wzpinglun@foxmail.com

参赛流程

1.团队参赛选手将参赛作品以word形式提交给所属团队负责人,由负责人汇总后在截止时间前统一打包发送至指定邮箱。(邮件标题注明:团队名称+篇数,参赛者每篇作品文档提交给团队负责人时须在文件名和文章内都注明信息:姓名+团队+题目+联系方式)。
2.个人参赛选手直接将作品以word文档形式(作品命名:【个人】+姓名+题目+联系方式)发送至指定邮箱。
3.赛事组委会将设置QQ群,请赛参者加入温州市“诚信建设万里行”征文活动官方QQ群:704934522,以便于接收赛事信息,群内设置有赛事客服全程解答赛事有关事项。

奖项设置

Awards

个人奖项设置

一等奖一名,奖励现金二千元;
二等奖三名,各奖励现金一千元;
三等奖若干名,奖励现金五百元;
评选优秀奖若干名给予价值两百元奖励。

团体奖项设置

团体分具体计算方法为:
团体任务分共计5分,加满为止,成员每完成一篇作品得1分,不够5篇则按相应篇数扣分。成员若获得个人奖项,则按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不同奖次分别加10、5、3、1分。

获奖作品展示

Works Display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优秀奖

获奖名单
温州网 · 舆情中心 出品 编辑:林晓静 设计制作:技术中心设计部 小马COPYRIGHT © 活动策划:温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