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蓝海股份一期首发 首日募集1.49亿元

来源:温州网–温州日报作者: 潘颖颖 2014-08-20 07:26:52
核心提示:认购人数863人,单笔百万以上的有31人,最高单笔投资额460万元。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填好《入伙协议书》和《投资人认购书》,递上身份证和银行卡,家住温州市区小南路的施大伯将准备好的材料麻利地交到了蓝海股份设在农行市分行营业中心的专门柜台。5分钟后,他手持《合伙证》,成为该网点第一个购买蓝海股份(瓯飞股)的“瓯飞合伙人”。

  从机关单位退休在家的施大伯是个理财保守派,平时并不爱关注理财产品,不过得知蓝海股份募集的消息,他不这么淡定了:“这个是政府出面募集的,比较放心,现在资金安全最重要。”于是一大早就赶到网点认购了5年期8份份额,共计人民币8万元。

  在施大伯身后,是拎着刚买好的菜直接从附近菜场“杀”到这里的陈女士和张女士。“我刚好买菜碰到张阿姨,听她说有这么个产品,就一起过来看看。”陈女士平时关注不少理财产品,对收益率尤其精明:“最吸引我的当然是收益,哪里钱多我就去哪儿。”本次蓝海股份(瓯飞股)一期募集金额8亿元,从1万元起募,投资期限2到5年不等,对应的税后固定年收益为2年期6.5%,3年期7%,4年期7.5%,5年期8%。

  昨天是蓝海股份募集首日,全市12个资金归集银行网点从早上9点开始迎来了一批批像施大伯这样的“合伙人”。不出意料的是,中老年群体依然是购买的中坚力量。建行府前支行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昨天认购的90%以上是大妈大伯们,而且“出手”的远比“观望”的多。

  温州金改推出的幸福股份、蓝海股份等创新项目,不仅让越来越多的市民从中获得远高于银行存款的投资回报,还成为轨道交通市域铁路、滨江金融街、瓯飞工程等一个个重点工程项目的民资合伙人。截至昨天下午5点,蓝海股份累计募集1.49亿元,认购人数863人,单笔百万以上的有31人,最高单笔投资额460万元。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