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8.8万只口罩!在外温商定向捐给家乡

8.8万只口罩!在外温商定向捐给家乡

温州网 2020-01-27 12:08:00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人心,也牵动了在外平阳创业平阳人的心。1月26日,由四季优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赠给温州市平阳县昆阳镇人民政府的88000个口罩通过顺丰快递启运。四季优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缪来耿说:“疫情面前,没有人能做旁观者,以己之力参与到疫情防控的战斗是我们每个企业的应尽职责。”

  缪来耿是平阳县昆阳镇三杆桥村人,四季优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市温州商会第三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早年,他与同乡缪瑚瑚一起到深圳创业。在事业有成的同时,他积极反哺家乡,全力支持家乡建设,先后投入500万元,为三杆桥村修路建桥,改善村容村貌,使整个三杆桥村容村貌焕然一新,提升了村民的幸福感与归属感。2019年1月,以个人名义向昆阳慈善分会捐赠10万元,用于定向助老助学。同年8月8日,又捐资30万元设立“四季优美助学、奖学、助老基金”,帮助解决贫困生就学困难,奖励优秀学生,救助孤寡老人。

  此次当新冠肺炎疫情袭来,缪来耿、缪瑚瑚得知,湖北武汉等疫区缺少充足的防护设备和物资时,当即决定以公司名义支援武汉。于是,昨天四季优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向武汉等地多家医院捐赠的首批价值约人民币90万元的264000只口罩,紧锣密鼓地打包发运。其中,88000个口罩定向支援家乡昆阳。据悉,这批口罩为医用外科口罩,原定是出口日本的。

  连日来,昆阳镇举全镇之力,全力投入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抗疫战役,后勤保障组多渠道采购了3万多个囗罩,仍然供不应求。此次,在外企业家缪来耿、缪瑚瑚捐献口罩可谓是雪中送炭。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通讯员:黄朝江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