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嘉县委书记王彩莲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

2020-05-14 17:14:42
2月16日晚上,永嘉县委书记王彩莲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

  2月16日晚上,永嘉县委书记王彩莲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研究审议《永嘉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17号通告》(送审稿),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县委副书记张贤孟及县委常委参加会议,谢崇福、陈建良、董庆华、胡宝锋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永嘉县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存在很多不确定因素,基层落实管控措施还存在短板,集聚性活动引发疫情的风险还没有完全斩断,仍然存在新增风险的隐患,这对疫情防控工作是一项重大的考验。根据流行病学特点,结合我县实际情况,下一步要继续实施“14+7”的完整防控周期,继续实施闭环管理,继续落细严防措施,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要求,要坚持“从严从紧”的基调不变。出行管控和居家隔离是最管用的防控举措,要继续延长加强基层单元管控和村(居)民出行管控措施,继续禁止集聚性活动的措施不变。要加强外地来永返永人员管理,加强疫情一线工作人员和后期工作人员管理,再次进行大排查大起底;要把密切接触者人群、五类症状人员、疑似可疑人员、隔离期满人员、四张清单牢牢抓住手里,分类处置、形成闭环,严格落实居家隔离和集中留观的硬管控措施,严防脱管失管,有效斩断传播途径。

  会议强调,随着返工返岗返校“三返”人员返永时间节点临近,我县将面临着新一波输入性压力和风险。要积极谋划好复工复产工作,做到“多条腿走路”,避免企业出现人才流失和用工短缺。低风险的乡镇街道在风险可控评估和严格审批的前提下,可以对工厂和应急农作物采摘进行复工,要坚持“县级审批、乡镇组织”的原则,既做到全面防控又消除风险隐患;要采取一企一策,企业要做好积极复工的各项准备工作,锁定外来人员避免流失,部门要精准施策,稳定基本盘,督促企业蓄势待发,使复工复产有序有效。全县各级党员干部、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要发挥好示范作用,带动引导群众履行社会责任,通过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锁定战胜疫情的胜局。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