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温州网 2020-05-31 08:38:40
陈伟俊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我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特殊背景下,在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温州网讯 昨天上午,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市委书记陈伟俊主持会议并讲话。全国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传达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常委、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南存辉传达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市领导姚高员、陈作荣、陈浩等参加会议。

  陈伟俊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我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特殊背景下,在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统筹打好“两战”、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会“党的领导、制度优势”是应对各种风险挑战、推动各项事业行稳致远的根本保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关于“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的重要论述,增强推动温州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决心;深刻领会关于“防范化解重大疫情和突发公共卫生风险”的重要论述,提升市域治理现代化水平;深刻领会关于“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重要论述,以奋战奋进姿态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深刻领会关于“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重要论述,增强以人民为中心的实践自觉;深刻领会关于国防和军队改革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强国兴军的战略自觉,强化“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的时代担当,奋力续写新时代温州创新史。

  陈伟俊强调,要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为动力,紧扣“奋战1161,奋进2020”年度工作主题主线,以“六比”攻“六重”,抓“六稳”促“六保”,进一步掀起争先创优、奋战奋进热潮,为建设“重要窗口”贡献温州力量。重点要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落实落细落小“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坚决守住六道关口,织牢公共卫生防护网。要全力攻坚半年经济正增长,全面落实“关键十招”,兑现政策稳企业,加快培育新热点,紧盯项目强后劲,系统重构强平台,优化服务解难题,奋力实现“全域绿色图、全线满堂红”。要加快重塑民营经济新标杆,巩固扩大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成果,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育强创新创业动能,加速制造业“双轮驱动”,探索商会、企业参与市域治理新模式。要着力提升城市发展首位度,深化“大建大美”“精建精美”,持续大干交通、干大交通,全面提升“五美”新温州建设水平和城市能级。要确保实现高水平全面小康,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拉长板,高水平实现“两不愁三保障”,持续打造最具幸福感城市,全力打造医疗教育高地。要加快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深化“最多跑一地”改革,加快龙港市扁平化管理等改革创新,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城市。要全面打牢基层党建基础桩,稳步推进村社组织换届试点,做到“六清”见底见效,把组织建强、生态做优、发展做好。要持续提振党员干部精气神,进一步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狠抓工作提速提效提质,确保定一件、干一件、成一件。

  陈伟俊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使命担当,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驰而不息纠治“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提高站位、以上率下、巩固成果、标本兼治抓落实,推动全市党风政风持续向好,更好地把全国两会精神全面落实到温州大地上。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 杨世朋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