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又一家企业医用口罩生产许可获批

2020-06-01 12:12:05

  温州网讯(通讯员 王鹏) 5月28日下午,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瓯江口新区分局为新浙南(温州)医疗科技有限公司送去了Ⅱ类医疗防护用品《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这是瓯江口产业集聚区企业获得的第二张一次性医用口罩生产许可证。

  作为温州市转产口罩产品的本土企业,新浙南(温州)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在瓯江口市监部门的指导帮助下,不断提升设备工艺,优化生产环境条件,合理规划布局,并持续加深对产品标准的理解,改善质量管理体系,增强产品出厂检验能力。同时,该公司被纳入省药监局新冠病毒防疫物资生产应急审批通道,启动注册核查、技术审评、样品检验三同步机制,原本至少3个月的注册审批手续,在短时间内得以完成。

  疫情发生以来,瓯江口市监局充分发挥职能部门的技术帮扶作用,当好认证许可“助产师”,对瓯江口2家拟生产单位,开展点对点现场指导30家次,接受咨询100余次。目前瓯江口2家医用口罩生产企业均已取得《医疗器械产品注册证》和《医疗器械生产经营许可证》。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