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先进、发放“红色细胞关爱基金” 灵昆街道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大会

2020-07-03 10:31:31

  温州网讯(叶慧颖/文金晓彬/摄) 6月30日,灵昆街道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纪念大会,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团结一心、砥砺奋进,为加快建设灵昆岛韵小镇新样本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大会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向困难党员发放“红色细胞关爱基金”,部署“红七月·服务月”系列活动,并对2019年度为灵昆各项事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和“学习强国”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村级组织换届“一肩挑”人选在本次大会上集中亮相,逐个上台,谈发展、表决心、晒承诺,结合本村特点,喊出了强村富民的承诺口号。本环节在促使党员群众形成人选共识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强了“一肩挑”人选参选的决心和信心,为确保村级组织换届平稳有序开展提供良好保障。

  灵昆街道党工委书记戴显强围绕“党史、职责和使命”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党课,使大家在缅怀历史中牢记责任,在展望未来中激发动力。同时,会议还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动员街道上下在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的领导下,不断探索,不断奋斗,不断克服困难,为全面夺取灵昆街道“双胜利”作出更大贡献,努力打造灵昆岛韵小镇新样板。

  来自灵昆街道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各村及其他支部党员代表、退休支部老干部、村两委成员、村监会主任以及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关爱基金发放对象共360余人参加会议。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