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老干部一行赴瓯江口调研

2020-07-03 10:39:19

  温州网讯(通讯员 黄茜琪) 7月2日,市委宣传部老干部一行10人来到瓯江口产业集聚区调研,实地参观瓯江口规划展示馆、地下综合管廊工程和十里樱花园,为瓯江口高质量发展鼓劲助威。

  瓯江口规划展示馆集合了本区域从“白纸上建新城”的所有成长历程。在馆内,老干部一行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回顾了温州和瓯江口的建设历史,了解瓯江口城市规划建设成果,展望未来发展蓝图。他们对瓯江口当前的建设深感兴趣,细细询问区内交通、教育、医疗等项目建设情况和最新进展。在参观完内陈列的图文资料、观看宣传片后,他们对瓯江口书写“东方时尚岛·海上新温州”新时代传奇表示震撼和期待。

  随后,老干部一行来到地下综合管廊项目现场,通过视频介绍和运维单位负责人的讲解了解了管廊整体建设情况、施工流程及特点、亮点等内容。地下管廊是“里子工程”、“民生工程”,瓯江口地下综合管廊工程系温州目前在建规模最大的地下综合管廊工程,为瓯江口“智慧化”建设提供了有力的基础保障。

  当天的十里樱花园微风徐徐,虽没有樱花的点缀,但仍绿意盎然,充满生机,瓯锦河与两岸绿植相映成趣。老干部一行漫步在步步皆景的樱花园内,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眼前美丽的景色,并十分期待来年樱花盛开时的壮丽之景。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